close

第二章-轉學生

微風輕輕得從窗外吹了進來,我靜靜得閉上眼,享受著這風神贈送的寶貴禮物。

講台上,導師正不斷的說著對我來說不怎麼重要的事。

似乎…是轉學生吧算了,反正我也不想管那麼多。

「好了,那麼我現在就去叫他進來,你們可別嚇著他了,好嗎」我聽見導師拍了下手後就走出教室。

然後是全班陷入一陣沸沸揚揚的討論。       

「欸欸,你們覺得那個轉學生是男生還是女生啊。」「我希望是男生~」「少花痴了妳。」「哼,你什麼意思嘛

當全班陷入沸沸揚揚的討論時,我只是望著窗外。

突然,全班安靜了下來,安靜到連掉根針都聽得到聲音的地步。

意識到怪異,我轉頭看向講臺,有個少年正背對著我們在黑板上寫字。

放下粉筆,少年轉身面對我們,那一瞬間,我愣住了。

少年有著一頭細碎的短髮,清澈的黑眸,清秀的臉龐和好看的五官,正好屬於那種"如果不仔細看的話,準會被誤認為是女孩子"的男生。

「大家好,我叫皇吾,從今天起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名為皇吾的少年用好聽的聲音說道。

然後全班再次陷入了一片寂靜,我看見有女同學嘴得開開的看著講臺。

看來這個轉學生的影響滿大的呢,我托腮,看著講臺。

「好啦,皇吾,你去坐…那裡」我看見導師指了指我身旁的空位。

我看了眼身旁的座位,難怪那座位從早上開始就沒人坐了,原來是要留給轉學生的。

「然後…白藤」我被點名了「從今天起皇吾就交給你了,你必須當他的導遊帶他逛完校園,知道嗎」我似乎可以感受到身旁女性同胞們紛紛投來的殺人目光…

等等啊,那我的想法我的意見呢?!我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們班導。

「你好,以後也請多指教。」皇吾笑著對我伸出了友善的手,而這,就是我的生活為什麼會變得不平靜的原因。


 

 

 

看到有人留言真的很開心#

然後第二篇在此~

表示想分享日常怎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校園
    全站熱搜

    雨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