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圖書館

我叫白藤。

是個過著平靜生活的平凡高中生。

至少…在幾天前還算平靜…

抬起頭,我看著坐在我對面呼呼大睡的人。

然後開始端詳著那人的睡顏。

恩,簡直安詳得跟天使沒兩樣,滿可愛的。

等等,為什麼我要看他睡覺的樣子啊,奇怪了。

拍拍臉,我低頭繼續看書。

「請再給我一碗,謝謝…」我汗顏。

請問一下你是夢到什麼了啊…

從筆袋裡摸出了麥克筆,我開始打量著他的臉。

拔開筆蓋,我把筆往他臉上靠近。

「等等…」又是一句夢話,我嚇得筆差點從我手上掉下去。

唉唉,還是算了吧,把筆蓋蓋上,我把麥克筆丟回筆袋,繼續看書。

「唔…」第三句夢話,我的忍耐似乎到了極限。

再次抬起頭,我惡狠狠的看著眼前這個前前後後共說了三句夢話的人。

然後開始思考要怎樣讓他安靜。

畢竟下個禮拜有個足以定生死的考試,我可不希望自己拿個不及格回家。

又稍微思考了一下,我在心中打好了主意。

嘴角微微上揚著,我緩緩舉起手。

而他也還是那副安詳到跟天使沒兩樣的睡顏。

總覺得心中有個惡魔不斷得要我怎麼做怎麼做吶…

算了,有時候聽聽惡魔的也不錯吧

淡笑著,我這樣告訴自己。

然後…

「帕」,等我回過神的時候,我的手已經落在了那人的頭上。

「好痛!!」然後是那人的經典大叫。

接著,我們就收到了全圖館人的注目禮還有圖書館阿姨親切請我們出去的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校園
    全站熱搜

    雨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