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去你家吧
「對了對了,可以去嗎藤的家。」皇吾看著我。
「啊」我一臉狐疑的看著他「為什麼要來我家
「因為我們被趕出圖書館啦~」皇吾又露出了剛剛那種燦爛的笑容。
我可以請問一下是誰害我們被趕出來的嗎…
「藤~拜託嘛~一起去你家讀書好不好~」看見我沒回應,皇吾立刻使出了撒嬌攻勢。
「…好…好啦」撇開頭,我果然還是對撒嬌這招沒轍,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一樣。
「耶~」開心的歡呼了一聲,皇吾撲過來抱住我的手臂。
「喂
放開啦這裡是大街欸」「又沒關係~」

 

「嗚哇~你家好大喔~」我才剛打開門,皇吾就立刻打量起我家了。
「藤自己一個人住嗎」拿起放在矮櫃的飾品打量著,皇吾問道。
「嗯,對啊。」我把外套隨手丟在沙發上便走進自己的房間。
「好好喔…」背著背包,皇吾跟在我身後也進了我房間。
「會嗎」嗯…日子久了似乎也習慣了吧
「嗯啊,沒有爸媽在身旁嘮叨,多好…」坐在合式桌前,皇吾開始把自己的書拿出來。
「可是有時候反而會想念起他們的嘮叨呢。」整理好自己的東西後我也開始拿出自己的書。
「那我跟你交換好了。」皇吾看著我笑了笑。
其實你在開玩笑對吧…
「讀你的書別吵。」我隨手拿起一本書捲起來就直接往他頭上打。
「斯…痛欸
」皇吾揉了揉被打的地方,看到這幕,我的嘴角又不禁意的泛起一絲笑意。


這是一個在半夜更文的概念#

好拉我知道在半夜更文真的很廢#

可是我就愛在半夜更文阿#

然後可愛的兩隻終於要去房間了~~((才怪

只可惜這裡是走清水派得所以H什麼不會有喔

但也不准給我因為沒H就走掉啊QAQ

拜託拜託拜託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校園
    全站熱搜

    雨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